Basspro/Cabela's Special Holiday Gift Card 10% discount

10% discount will show in checkout once payment is entered.

Gift card is valid to use starting Christmas Day.

Limit of 5 cards per household.

这个deal他们家每年都搞。感恩节买圣诞节用。我去年就买过。

每年搞2次,另一次是Fathers Day。

Raise.com现在就有10%off的basspro的卡,这个折扣力度还不够大。况且平时它家也没什么好买的,子弹比别人贵太多了。

平时没啥,偶尔捡个deal,所以才需要买bass自己的卡,靠铺。raise的只保一年而且折扣大的通常都是小面值卡。

这个买了黑五用不了,必须圣诞节以后用,到时候打折很多都没了。如果想黑五用, 就得当年父亲节时候买

圣诞节都用不了,得圣诞以后

Raise买的不止一年吧?我的放了好几年,最近刚用掉。我没注意还有时间限制。

1 Year Money-Back Guarantee。 raise本身就是个2道贩子,卡实际上是各种渠道出现在raise上的,没人能保证卡上的面值是否在某天不翼而飞。

raise能做的好主要是这个保1年。其它类似网站卖出来的卡出问题的概率要高的多,我就遇到过。

1 个赞

看来我是lucky了,多谢解释 :cowboy_hat_f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