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米国,邮票加持的SBR和消音器如何转让?

如题。好奇 . . .

找个SOT 的 FFL做 transfer 就好,主要是买家的问题

1 个赞

谢杜老板解惑! :pray:

太客气了,太客气了 :grinning:

本地这类东西transfer fee较高,大概$100到$150,其它的没啥区别,不过这些都是买家的事。

1 个赞

一般NFA包括SBR / SBS / suppressor / DD / MG / AOW,一般来说transferable有两种状态form 3 or form 4。Form 3是指dealer持有或者dealer to dealer transfer,而且F3批的非常快一般10天左右即可。Form 4是指私人拥有的NFA,如果是直接买NFA,要么从dealer F3 to F4买ATF批准要6-12个月。如果是同一个state私人之间也可以直接F4 to F4速度也很慢,如果跨state必须F3 to F4。还有特殊情况例如把私人拥有的NFA卖给dealer那就是F4 to F3速度也是半年到一年。

F4的邮票大部分$200除了AOW transfer是$5(F1 AOW是$200),但是dealer很多时候都会收个手续费。大的好的suppressor dealer一般也就是$25-$50左右,但是如果是DD或者MG的话很有可能要好几百

当然NFA weapon还有别的状态例如F5,F10之类的就不再普通人讨论的范围内了

1 个赞

你们大德州收费真便宜,我们深蓝水深火热,是个枪transfer fee就的$50左右起步,而且现在州内长枪都必须ffl了。

转让消音器的话没啥好办法,老老实实做eForm 4,等一年,买家得有耐心才行。SBR的话,如果你是Form 1 SBR,其实可以先de register SBR返回到pistol状态,然后新买家三个月后重新申请SBR,这样会快很多。如果你一上来就是买的SBR Form 4,那就没办法了,和消音器一样。

2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