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5大费城华人枪友会费城Open Carry游行纪实

【本文由“友直谅多闻”于2016-10-16发表在旧网站,特此搬运】

长久以来,在美华人自律守法,勤恳辛劳。华人用一双双勤劳的双手,凭借坚韧信念,劳作自立,勤俭积累,从清贫到小康,许多第一代、第二代华人积累了财富,过上了安康的日子。可某天突然发现,我们华人成了许多歹徒罪犯眼中的肥硕猎物。谦良温和是华人崇尚的美德,许多华人遇事礼让三先,不诉诸暴力,可宵小歹徒把这当成他们的机会,认为华人懦弱可欺,刻意寻找华人下手做案,实施抢劫盗窃,甚至暴力行凶犯罪。

近年来,大费城华人枪友会所在的费城发生多次针对华人住所和店铺、餐馆、送外卖司机的暴力犯罪,多人死伤,据统计过去一年里费城400多华人餐馆有10%的店铺遭遇到暴力持械抢劫,后果损失惨重,受害者权益得不到保护,惨状令人触目惊心。

而且,出于炫耀和吹嘘的丑恶目的,歹徒们利用互联网的传播优势,还分享犯罪经验,交流作案技巧,甚至还出现服刑释放的歌手将针对华人的盗窃犯罪事实和过程编录成饶舌歌曲视频,放在知名互联网视频网站,肆意播放,丑恶低俗至极。歌曲在娱乐听众之时,应宣扬真善美,而这些所谓歌手,究竟想向听众传播什么,尤其是想向没有是否辨别能力的青少年传播什么,赤裸裸地教唆专门冲着善良华人去犯罪吗?

遗憾的是,美国各地州市警力有限,尽管费城市警察局、司法部门竭力保护华人社区的安全,努力破案,抓捕罪犯,可效果不明显,最近两、三年新发针对华人的犯罪仍然越来越多,呈爆发之态。我们也要承认众多华人缺乏安全防范意识,遇袭没有体力上的优势,事发后又胆小不敢报案协助警方破案,以至于歹徒们屡屡得手,乐此而不疲。坏消息越传越广,歹徒们贼胆越来越大,使得更多的歹徒被吸引加入目标定位于华人的犯罪行径中,甚至有传说歹徒们在政府地产网站上查询某些社区住宅的户主信息,专门挑户主名字是华人的住所上门实施精准盗窃,他们往往携带枪支凶器,如被户主觉察,盗窃不成就实施暴力犯罪。

185919p3bpylzey0arapgo

GPCGC 组织拥枪华人靶场练枪

由此,大费城华人枪友会 (Greater PhiladelphiaChinese Gun Club - GPCGC)致力于教育在美居住华人增强防范意识,积极组织拥枪华人学枪练枪, 尤其是希望公民及合法永久居民积极行使受宪法保护的民众权利- 自卫权和拥枪携枪权。我们关注到最近的针对守法勤劳的华人业者,尤其是中餐馆业者的犯罪剧增,我们也关注到社会上的某些不良分子教唆怂恿其他歹徒把守法勤劳的华人当作可以欺负的软目标去实施犯罪。十月十五日正是某个鼓吹针对华人实施犯罪的歌手在费城举办音乐会的日期,值此,我们大费城华人枪友会在费城市举办这次OpenCarry(公开携带火器)游行,希望用这种特殊的游行方式提高社会大众对这个情况的关注及了解。

我们公开携枪,向暴力罪犯宣示我们华人防卫能力,完全合法,合理。游行前,我们与费城市政厅,警察局等各有关部门进行了多次面谈沟通,获得了他们极大的理解和具体实际的支持,我们的游行申请顺利地获得了批准。我们游行预订的目标是为了争取对犯罪受害者的困境更多的同情,提倡社区和执法机关之间更多的合作,以及教育社区有关自卫的权利,法律和手段。我们理解到,暴力犯罪使所有人受害,不管种族,民族,性别,取向或政治派别。我们认为所有社区的人民必须团结合作来对犯罪的根源作斗争,而不是被分裂行为和政治所左右。此时恰值美国大选最激烈的时期,但大费城华人枪友会的游行与选举毫无任何关系,外界对我们的游行是否受某个党派所指示,或者是否客观上对某一个党派产生不利影响而所做的种种猜测完全与我们发起 Open Carry(公开携带火器)游行的初衷无关。事实上,无论美国哪一个党派执政,都应该把居民、社区和商业生意的安全放到最高的优先考量。

我们敦促各社区之间,各社团积极同执法机关加强对话,合作,通过共同努力来达到减少和防止犯罪的共同目标,尤其是针对某一个特定族裔实施的犯罪行径。同时我们也有必要显示我们在必要的时候使用用手中的武器来反击暴力犯罪,保卫家庭的决心。

十月十五日的游行在大费城华人枪友会和费城市警察部门共同协调下,进行得非常顺利。上午9:30左右,准备携枪游行的枪友们根据枪友会的详细活动须知,准时来到巴士集合点,先准备额外的标语牌供沿途加入我们的朋友使用,在人到齐后,详细查验大家在合法费城公开携带火器的许可,然后一一检查所携长枪是否空膛并插上空膛指示器,以标准安全的携枪方式集体前往游行出发点。

出发之前再三查验携带枪支安全:空膛,枪口指向安全

枪友们在赶制标语牌

枪友们乘坐中巴前往游行始发点-中国城牌楼
190745gozny1l9f5ykemo1

游行队伍在费城华埠牌坊集中后,所有Open Carry(公开携带火器)的40余位枪友列队,展示枪支,每一支枪械均经过三轮检查,枪支携带者的证件也由警察局专业警官一一核验。上午11点钟,游行准时开始。在我们的游行队伍前方是7、8俩警车开道,蔚为壮观气派,警察在行进前方每一个道口实施交通管制,确保我们的游行安全通过。在队伍左右也有机动警察全程护卫,尾随我们的是另外3、4辆警车,这次游行真的非常感谢费城警察局的全力协作,为我们提供了这么高级别完善的支援。

中国城牌楼,游行出发点

191323p8acyaraqrddu1bk

枪友们配合警方查验持枪证

191323husonfyfirefmufi

分发标语牌,准备开始游行

191324jsrxivm5daovsv38

191324rz89fhukc758h355

游行队伍出发 !

191324gcghupmjyz0ypp5p

巡警随后跟着

191324ptt8tkbca8eltlj8

手举标语,肩背长枪,腰挎手枪,精神抖擞!

数辆警车前后维护秩序,管制交通

191325wn4q4zz6zczq4cqk

警车全程跟随,确保游行安全

191323p8acyaraqrddu1bk

在华埠游行的一路上,周围众多华人观众明显感到特别兴奋,许多人走下人行道于我们握手合影,更多的人拍照,鼓掌,向我们挥手致意高手欢呼。出了华埠到了费城闹市主街区,费城当地市民和路过的车辆乘客就淡定随和的多,许多司机按响喇叭向我们致意,或者摇下车窗向我们伸出大拇指夸赞。我们没有看的惊愕的面容,慌张的行人,反而看到许许多多的善意的微笑,和理解的颔首。

沿途遇到的曾经的暴力受害者西语裔大妈和枪友合影

枪友会会旗和美国国旗齐头并进

191951ddeovnh1ztsiax5c

同行的便衣警察控制交通,供游行队伍通过

191951zh8jt0tk9p7820se

沿途不断有人加入支持,队伍不断壮大

随着游行的前进,不断有更多的围观群众加入我们的队伍,陆陆续续到了近100人,队伍前后不断有媒体记者随同我们前行,拍照录像采访,在费城市政厅前,Open Carry(公开携带火器)的游行队伍停下,在高呼了口号之后,发言人许先生、程先生分别用中英文宣读了我们此次游行的倡议书,明确地向费城有关部门,公众和媒体阐述了枪友会的宗旨和游行的目的,慷慨激昂的演讲获得了在场听众和围观市民的共鸣,热烈的掌声持续不断。一位西裔妇女专门停下来和我们拥抱合影,她说她曾是暴力犯罪的受害者,可之前没有见到费城其他组织敢于用“亮枪”这样显著大胆的方式表达对暴力犯罪的不妥协,她深受感动,说一定会告诉她的亲戚朋友们和社区邻里关注新闻,希望看到费城的主流媒体(电视、报纸、新闻网站)关于我们此次游行的详细报道。

枪友携枪和警察合影,警察感谢枪友们的支持

193049yzc8tnxfow52642t

警民合影

枪友会接受记者采访

193052ejjx10h10ju11bgg

市政厅前面枪友会许先生宣读游行申明

193054k019j0aj9wghpypk

市政厅前面枪友会程先生宣读游行申明

193055v7newmwklejjmvne

费城市政厅前留影

我们深深地感到面对日益恶化的治安环境和不断增加的暴力犯罪案件,华人们埋头做鸵鸟的自私心态非常不可取,我们每一位华人不能因为是邻人被窃而庆幸幸好不是自己,而警方因为忌讳犯“政治正确”的错误而对罪犯不敢采取严厉的制止和处罚更加显得荒唐。我们合法居民必须支持警察和司法机构,公平公正公开地行使司法权力,严厉打击犯罪行为。枪友会游行成员们在游行期间多次向在场警察们重申这个观点,警察们非常高兴并高度感谢我们对他们的支持,一张张警民紧密合作的相片是最好的佐证,这令之前许多令人惶恐的谣传不攻自破。

第一位美国公开携枪游行华人女枪友英姿飒爽

194157igiw62rex1glz2kc
194157e2md5ttnhazz4dpt
194157sf7qtphht6dg5jtd
194158f6e2oc7amc76zab6
194158llg0vvyfj7ycylpc


194158ehzv0nevjoornxjl
194159sojc0xlj89zulhll
194159ykl5exkm0ikltxkl
194159kig1iwldyiu9wlj1
194159x86f6g89cr9oo1b1

194157e2md5ttnhazz4dpt
194158f6e2oc7amc76zab6
194159ykl5exkm0ikltxkl
194156dkcoggvzzb1mm16w
194157x7yxrnxzwc6eb768

在游行前方方面面的组织、朋友、律师、记者、邻居,出于关心参加OpenCarry(公开携带火器)游行队伍成员的安全角度考虑,透过各种渠道传来消息、建言、公开信,虚虚实实,暗示某种不测将会发生,游行后果难以预料,游行成员们后续麻烦无穷无尽,生不如死。到处都是华人的谩骂,基本场景就是许多人脑补老黑伏击队伍,我们拔枪枪战,多人死伤,全国声讨华人暴力,破坏床铺,破坏希婆。其实各位都低估了美国这个伟大的国家的胸怀和政府机构对法律的尊重以及对民众行使合法权利的支持。集会游行、有证持枪在费城持枪均是合法的,今天费城市政府也毫不含糊地保护了民众的合法权利,围观市民也非常理解我们的诉求和这种游行方式。事实证明,事先各方为劝阻而想象出来的各种险恶剧本根本没有出现,实际结果比我们事先预期的最好结果还要好。

200116h9w5v9gbnzc9zbcz
200116dtni3uxxxa1xxi5o


200114jzr9wh28zh90r0mm
200114ma9aasshaa06dla0
200116qqzi0ri002nl7qkq
200118pfpxfmftedb3syfz
200118a8h3bhie3lgml8mf
200117t8kudlqqd4rq1apw
200116pqnyn0nanprybsrq


200123ra2akxwwukrnnsfw
200122kcmm407x3zw73xw8

200119nin3lwbvbzlpuubx
200127id5fkuk2f9pdoh55



200117djd45t2j99j811w8

在游行取得圆满结束之际,我们感谢围观市民群众,感谢所有帮助过我们的朋友,感谢费城市警察队伍,感谢为游行提供后勤支援的枪友,感谢外州所有枪友的声援和鼓励。


200818llvlly6vn566lz5l
200656mln3q7i2g64t26i4
200656zin9c44i8pjivnji

创造华人拥枪历史的朋友们,辛苦了!

特别感谢最早向我们提出公开携枪游行建议的佛州枪友陈先生,从纽约专程借来中巴支持并参与游行的佘先生,从佛州飞来支持和参与游行的刘先生一行两人,以及所有远途开车赶过来的枪友们!

十月十五大费城华人枪友会费城Open Carry(公开携带火器)游行口号:

拒做受害者!

制止犯罪!

保护我们的家庭!

保护我们的社区!

支持司法机构!

大费城华人枪友会

二零一六年十月十五日

【大费城华人枪友会介绍】**大费城华人枪友会成立于2013年,始终致力于宣传家防自卫知识和相关法律,推广费城地区华人合法安全拥枪和使用,这一方面促进了华人与社区的交流,另一方面也向社会发出华人拥枪自卫的鲜明信号。大费城华人枪友会为美国步枪协会NRA(National Rifle Association)附属协会,会员中有众多NRA认证教官及资深NRA注册会员,现有会员四百七十余人。枪友会常年举办枪支射击体验,安全讲座,彩弹战术演练等活动,获得了华人会员们的广泛好评。枪友会新活动将陆续推出,敬请各位关注,也欢迎加注大费城华人枪友会微信号:GPCGC4U,及访问我们的网站:www.gpcgc.com

1 个赞

【转:aerostar】

出口转内销一则评论:

回头看看昨天的这个报道很搞笑。还有朋友们各种好意的劝阻。昨天起码有几十个朋友私信劝阻我,各种剧本都有,有暗杀,捣乱,开抢制造混乱,还击误伤,被共和党利用,被民主党利用,要和某组织断裂关系,引起某组织人员大减,还有人说这是记念刘和珍君版本,各种阴谋论[呲牙]同学们,你们不去写小说,那是诺贝尔文学奖的悲哀,人家只好授给了一歌星[偷笑] 我觉得很多人对枪不了解,总把它和暴力联系。所以这次产生分歧可以理解。最后分成2队。各自取得成功,不是很好吗? 枪是自卫的工具,打靶打猎打飞碟的工具,是人和人平等的终极保证。这次游行,确实把很多人的思维push出了他们的comfort zone,迫使他们重新思考枪到底是什么?第二宪法修正案到底什么意思?这大概是最大的收获。华人圈中已经成了爆炸新闻。接下来看看美国媒体的反应。

【OC游行之前的可怕的,现在看来可笑的一篇文章。不知作者“携枪老牛” 心里笑了没有?心意领了,但是对枪法的了解太不够。】

千钧一发之际,费城华人枪友:请听宾州枪友会的肺腑之言

2016-10-15 携枪老牛 美国华人之声 美国华人之声是由一群美国华人创办的一个网上刊物, 来反映美国华人的现状, 传递美国华人的心声, 刊载美国华人的经典作品。

10/15费城一些华人枪友准备携枪参加游行,作为佛州的一位执照枪友,我劝你们三思。

虽然美国有若干个州允许 open carry,但宾州的情况不太乐观。 宾州枪友会(The Pennsylvania Firearm Owners Association)是宾州最大也是最悠久的本地枪友组织(将近100年的历史)。 这个组织的成员大多数是 die hard Republican。 在公开携带枪支这个问题上,我跪求你们看看宾州枪友会他们是怎么说的:

http://www.pafoa.org/law/carrying-firearms/open-carry/)

18 Pa.C.S. § 6108: Carrying firearms on public streets or public property in Philadelphia

No person shall carry a firearm, rifle or shotgun at any time upon the public streets or upon any public property in a city of the first class unless:

(1) such person is licensed to carry a firearm; or
(2) such person is exempt from licensing under section 6106(b) of this title (relating to firearms not to be carried without a license).

To summarize, open carry is legal in Pennsylvania without a License To Carry Firearms except in “cities of the first class” (Philadelphia) and vehicles where a License To Carry Firearms is required to do so.

With that said, we would like to point out that there is much debate among firearm owners about whether openly carrying firearms is really a good idea. While we will leave that choice to the individual we will state that in many urban areas (namely Philadelphia) doing so will draw unwanted attention from law enforcement that may include (but not be limited to) the following repercussions:

Being stopped and questioned by law enforcement.
Having your License To Carry Firearms seized and sent back for revocation.

Being arrested either improperly or for other charges like disturbing the peace or creating a public nuisance.

While this may not happen should you choose to carry openly, many urban law enforcement officers we have talked to have expressed a very negative opinion towards the idea. Some have suggested that law enforcement will do everything in their power to make your life difficult should you choose to.

这个意思很明确: (1)在宾州没有法律制止人们在公开场合携带枪支,但在费城等大城市公开携带须有持枪执照。 (2) 在宾州公开携带武器易招来执法人员的格外“关照”。 他们会找其它借口(例如聚众滋事或扰民)把你抓起来,甚至没收你的持枪执照。(3) 宾州许多执法人员多次对公开携带枪支表示极度反感。 如果你一意孤行,硬是在公开场合持枪,他们将会想方设法利用他们的职权让你的今后的日子苦不堪言。

费城华人枪友们,上面这些肺腑之言不是来自于反枪联盟或民主党,而是来自于你们宾州枪协,来自于那些 Die Hard Republicans。 你们这一次不是一人公开持枪上街,而是众人公开持枪游行,其严重性更加显著。 政府虽说找不到法律不批准你们这样做,但绝不会等闲视之。

费城的华人集中聚集的中国城最近连连遭受匪徒的抢劫袭击。 要改善那里的安全,警方的努力必不可少。 现在你们是最需要警方的合作的时候,然而你们公开携带枪支上街游行,不是故意惹恼警方吗? 你们以为公开携带枪支上街游行就能吓跑那些匪徒了? 你们是不是太天真了?

还有,费城的普通民众如果看见一群华人携带枪支公开游行,他们会更多地同情你们的境遇呢,还是会产生反感? 请不要把宾州当德州! 你们本来是暴力的受害者。 但你们这样公开炫耀武力,会得到更多的同情还是厌恶?

我十分严肃地建议您们看到这一篇文章后立即去找宾州枪友会的负责人咨询一下,切莫鲁莽行事!

头脑发热,决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

【 更吓人的另外一篇。确实让我们亚历山大。认真的。】

以史为鉴:10/15游行会不会出刘和珍君? 美国华人之声 2016-10-15 01:31

90年前,1926年3月18日,北洋临时政府卫队开枪射杀包括刘和珍在内四十七名示威学生的事件,史称“三一八惨案”。教科书称学生们是爱国和平示威,目的是反对列强欺凌。我们今天扒一扒背后也许您不知道的故事。

回过头来看历史,当时是日本扶持张作霖的“奉军”和苏俄下扶持冯玉祥的“国民军”之战。冯玉祥的“国民军”违反了当时的《辛丑条约》在塘沽口修建炮台和鱼雷水道等军事设施,此事引发国际争端,最后日、英、美、法、意、比、西、荷等八国公使认为此举违约,(我们这里暂不讨论条约是否合理,如果是不平等条约是否有必要遵守的等问题),公使团要求北洋临时政府(也就是段祺瑞执政府)48小时内撤除军事设施,否则兵戎相见。

此举瞬间激发爱国学生愤怒,同时也给苏俄在西朝鲜国的代理组织制造了机会。西朝鲜国代理组织在北京煽动约五千多名学生在天安门举行 “反对八国最后通牒国民大会” ,游行示威的队伍浩浩荡荡地朝着北洋政府临时执政府(铁狮子胡同)涌去。尽管当时游行组织者称此事绝无外界政治势力乃至外国势力插手,但是从当局逮捕通缉名单里就知道中间的紧密联系,例如名单上的李大钊、徐谦等人。李大钊、徐谦等事后避入苏联使馆也说明问题。

教科书里隐瞒了相当重要细节的:一些学生在此次游行示威的过程中,携带了“削尖的棍棒”、高喊暴力口号、并且冲击临时执政府。例如,李大钊的儿子李葆华事后这么说“…(游行之前)我们特意做了准备,每人做游行示威的小旗时,都挑选了较粗的棍子当 ‘旗杆’,用以自卫…”( 《人民日报》1979年10月29日版 李葆华著《回忆父亲李大钊的一些革命活动》)。

查阅当年北洋政府的档案,《临时执政令》其中这么写“…(游行者)闯袭国务院,拨灌大油,抛掷炸弹,手持木棍,丛击军警,各军警因正当防卫,以致互有死伤…”。(《京师地方检察厅关于三月十八日惨案致陆军部之函文》)。而据自称是自清的(现代考证认为是朱自清)现场证词更指出“…拿木棍的并不多,而且都是学生,…木棍约三尺长,一端削尖了,上贴书有口号的纸,做成旗帜的样子…”。

更严重的是当天游行的队伍还在事前组织了“敢死队”。对此,李星华转述其父李大钊的证言是这样说的:“…为了提防军警动武,许多人将自己的红绿小旗糊在一根粗粗的棍子上………走在队伍最前面的,是右臂上戴着白箍黑字的敢死队…”。

而对于武装游行大部分学生并不知情,他们坚持认为他们参加的是爱国示威活动,目的是免除不平等条约。甚至他们对游行发起者背景都不清楚,认为只要是爱国游行谁组织的那又怎样。

打了鸡血的学生们拿着削尖的木棍,冲击国务院,去和全副武装的卫队兵硬碰硬,终于引发了卫队兵失控开枪,事件迅速升级。此后北洋临时政府瞬间垮台,苏俄在西朝鲜势力得以稳固,苏俄在西朝鲜代理组织迅速壮大并掌握政权,那是后话我们就不表了。

今时今日,1015游行箭在弦上,我们目前掌握的相关信息极为混乱,例如1015费城游行在游行组委会发出的通告中明确说不允许携带任何攻击性武器,但是我们也收到一份大费城枪友会的通知 1015 “大费城枪友公开携枪(Open Carry)游行通知”,其中明确说明是公开携枪游行,通告中称已经获得费城市政府批准,届时费城市政府将安排警察随同保护。

费城目前是总统大选焦点,当地民主党势力非常庞大,据说在当地邮局发川普竞选印刷品都不可能。有律师意见认为当地市政府不可能发这样的许可,如果市政府发这样的许可更说明其中有极大问题。当地律师介绍新泽西的持枪法是最严的,合法持枪只能放枪在家里,拿到家门口街上都犯法。这个游行本身就有制造种族冲突的色彩,配上枪更是疯了。对于游行许可证是否允许持枪我们正在核查中。

目前华人社区普遍观点认为共和党籍总统候选人川普的执政更符合在美华人利益,按照现在趋势,川普最后11月8日成功当选成功可能性极大。我们收到的信息表明FBI 調查單位已准备好將起诉 Hillary, 並表示如果司法部拒绝,就會向社會大眾公布他們調查的結果!另外已公布的消息称11月1日有其他黑客组织会公布希拉里删除的33000封电邮的全文,届时对选情会有决定性影响。维基解密也在每周不定期不断放料。在这个当口,我们坚决杯葛任何来路不明的群体活动,特别是任何有民主党背景的又自称跨越党派的群体活动。一切群体活动请放到11月8日大选后说。

10/6交上申请,10/12拿到批件,然后联系警察局,13号开会,然后公开组织,15号游行。我们有不少宾州其他地方的同胞开车来的。新泽西/特拉华/纽约也很多。还有两位同胞从佛罗里达连夜飞来。纽约枪友赞助了Bus服务。

【转载:doublepar回复】

这位背 IBM 造(对! 就是那个 IBM!M1 卡宾的大姐应该是美国第一位公开携枪游行的华人女性哦,跟前一阵子击毙歹徒的陈凤珠女士一样,都是里程碑式的历史人物。

一点花絮。
其实法律允许实弹上膛,包括长短枪都行。但这其实是个很安全的散步活动,长枪就是个道具,宣示武力用的,我们一点也没准备跟人开片(真有事旁边有一大票蜀黍呢,让他们先上)。所以长枪里都没实弹,一来因为长枪都没有击针保险,带弹是比较危险的事,二来也让警察蜀黍和吃瓜围观群众放心,所以就空膛插上有我们枪友会 (GPCGC) 标识的空膛安全旗。
腰间枪套内的手枪都是按照平时携带的习惯,带实弹,上不上膛看个人习惯。
我把这几点都向带队保护的警官说明了,他们非常赞赏。

有个小细节。因为前后六七辆警车保护,还有自行车骑警,和两旁的军装管制交通,阻挡行人,很忙,我怕给太多人添麻烦,就问带队保护的肯尼迪警官(另一位黑人警官姓华盛顿,真的!不骗你。我们该走多快。他说,随便我们,爱快就快,爱慢就慢,“We are at your service. We are at your disposal.” (我们是为你们服务的,我们听你们调遣。)
真是人民警察爱人民啊! !

我们做了大量有关法律方面的研究,确定此事合法,凭宾州携枪证或宾州认可的外州携枪证可以在费城公开或隐蔽携带长枪或手枪。三友去市政府申请游行许可证并获准,第二天再和费城市警局领导,从局长副局长,到具体管游行的民事部主管,上上下下二十几位,喝了几个钟头咖啡!,把具体事项谈妥。
其中还有个小插曲。警局方面说,费城只能公开携带手枪,不能带长枪。三友拿出费城警察局第 137 号令,说,这是你们自己发的文,里面有允许带长枪的澄清。他们马上去档案室找出原件后,回答说,你们是对的,带长枪也 OK。

这图霸气侧漏,新浪微博大 V 神评论:“ … 还顺道买菜回家。” !

我们每个人的携枪证,都用一个透明塑料套挂在胸前,方便警察查验,免得到时候去掏衣兜裤兜,可能让蜀黍们紧张兮兮。他们对这个小小的贴心举措也非常赞赏。
某位警官用个小本本想抄我们携枪证上的名字,被我们有礼貌地拒绝了。

有些不愿我们携枪游行的组织去市府试图取消我们的游行许可,市府主管发证的主任当着他们面打电话给市府法律处和市警察局,确认我们携枪游行的合法性,所以,政府也无法干预。

PS. 其实就这样公开携枪上街散步(在费城),顺便吃饭买菜,凭携枪证就行了,根本不需要另外申请什么许可。集会游行才需要。
PPS. 申请许可一共花了二十美刀 … 花两个快餐盒的钱写历史,太 TMD 爽了。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