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防用红点会不会怕没电了或者紧急时刻忘了或者打不开红点?

家防枪用红点的话,会不会关键时刻发现没电了,或者忘了打开红点,或者一紧张打不开红点?

这点上Holosun确实通过功能(shake awake, solar power)倒逼别的厂家,五到十年前你就是花小一千买个红点/全息也没有这些功能

1 个赞

定期测试,更换新电池,可以确保供电和操作熟练。但光电产品本身出故障的风险还是不可能完全排除,尤其是一枪下去震灭了或者偏了这种。只能自行考量决定了。

我们家到处都是夜灯,停电也不怕,算是一种备份吧 :sweat_smile:

确实,上葫芦孙,两年换一次电池绰绰有余

家防枪肯定要定期换电池,即使有auto off和shake awake。很多比赛的都是1年就换一个电池。
家防手枪红点是最近才兴起的,步枪用红点很多年了,有的有shake awake有的没有。基本都不需要打开,没有的就直接中档亮度常亮,只要定期换电池,不会有问题。步枪还有BUIS,而且grip里可以藏备用电池,手枪这点就差些了,只能勤换着点。

想了想,还是直接把旧帖搬运过来了,也方便更新。

不需要,中档亮度3年都足够,而且还是没有auto off / shake awake的型号。旧站上有个打卡帖。

1 个赞

家防Primary的手枪我觉得还是不要装红点。 我装的是Laser dot flashlight, 10米之内又快又准

可以打个bill drill 分享下视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