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搞猴子店Rock5.7的,滴油来了

https://palmettostatearmory.com/psa-5-7-rock-optics-ready-pistol-with-threaded-barrel-holosun-407k-reflex-sight-two-tone-flat-dark-earth.html

等于附赠一个葫芦孙的4系列手枪红点,平时就这个红点也要200吧?

差不多,等于枪400. 我之前买那个是600送10个弹匣和一个包,这个是自带一个高瞄。我是在本站上买了一个二手的glock高瞄,找枪匠给换上的。现在就缺个407k或者507k,不知道哪里有deal啊?知道的麻烦告知一声。

https://palmettostatearmory.com/blem-psa-5-7-rock-complete-optics-ready-pistol-with-threaded-barrel-10-magazines-psa-pistol-case.html

这个枪本身我是非常喜欢,精度远高于我之前的Ruger 57,可靠,手感好(之前有评测它的枪口上跳要小于原版FN57和ruger 57,我的实际体验也是如此),grip texture的contour都更合我手形。尤其喜欢那个grip花纹,很像HK的,摸上去有摩擦,但带身上又不会过分aggressive。

要不是5.7弹药太贵,本人都准备下单了,毕竟附赠一个200块的葫芦孙确实是好滴油,而且网上到出看到Rock的评价都不错,几乎可以肯定高过比它还稍贵的Ruger 5.7。这种弹药按说不该这么贵,如果.40一发就值得增加这个口径了。

科普我一下,为啥叫:monkey:店?

好像当年有评论说,PSA攒出一堆低价产品,质量控制不严,就像一群猴子搞出来的玩意。他家确实质量控制不太好,但是有些产品还是物美价廉的。

1 个赞

5.7贵一点也合理,小众产品吗。

我这有一个507k想出,当时买多了一个,上过枪,但没开过,你要要顺便给你一个托你也可以按步枪上。

1 个赞

这个滴油还在,今天终于没忍住,order了一个。毕竟optics ready的5.7除去红点价格,才400来块,实在是好滴油。你老兄和网上其他得评价都不错,下星期拿到手看看怎么样吧。5.7的弹药怎么找?本地实体店好像很少有货的。

我之前发丢的时候你们都不买啊,这是我最近看到最便宜的了,我买了,虽然还没发货 :joy:

你可以去看看子弹丢还在不在。

你咋和我一样,看便宜就想买 :joy:

我也一直想买个9mm的dagger, 纯因为便宜,而且我已经有个g19了,有了365xl以后,这个尺寸的双排也不香了,所以一直没买,但心痒痒

还不是因为昨天鲍鱼讲话以后股市飙涨,被俺赌对了,总觉得该犒赏一下自己。而且这个滴油实在不错。子弹丢还在,去订购几盒吧。

涨了?我的还是一片红啊…

退休账户谁都一样吧,都是一片红。平时短线trading account因为纳指连迭三天,恰好到支撑位,所以星期二买了不少。呵呵。

政委同志,这个枪打过了吗?体会如何?